close

        皮膚是一個容易受到身體內部及外在因素影響的身體組織

外在(如:氣候)我們能以乳液來維持其保濕滋潤,但內在呢?

巧妙的吃也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唷!

今天看到一則健康新聞提到冬季保濕法寶:黑豆+薏仁!!

47 1

黑豆又稱為烏豆或黑大豆,其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促進膽固醇的代謝、降低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且黑豆的纖維質含量高,可促進腸胃蠕動,預防便祕,近來因成為減肥佳品而出名。黑豆中的維生素E、花青素豐富,是防老的首選食材。

 

冬天一到,皮膚乾燥及老化的問題也一一浮現,許多女性在這段期間應該要更重視由「保養」的角度去解決根本的肌荒問題。沒想到黑豆與薏仁聯手竟能抵抗肌膚乾燥!

報導指出,比起黃豆,黑豆豬的維生素E及花青素更加豐富,而花青素早已被證實為抗氧化利器,有利於肌膚抗老。肌膚若缺少維生素E就容易產生乾澀的問題,受到自由基破壞就會加速老化症狀。

 

大家都知道薏仁有美白的功效,除此之外針對提升肌膚保水度及淡化斑點也很有一套。薏仁含有豐富的薏仁素及多種維生素、膳食纖維、鈣、鎂等等,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提升肌膚保水度,且有有助於去濕消水腫。

 

更具國內的研究顯示,每天喝590毫克的薏仁水能減少7.7%的黑色素含量極37%的臉部斑點(獲得美白之名還真是名副其實!),並增加8.7%的表皮含水量、3.8%的彈性和25.1%緊實度,可見薏仁水對於肌膚保養有著顯著的效果!!

 

這對食材的功效都對肌膚有所幫助,黑白配的風潮儼然成為秋冬皮膚保養的利器。

 

食補再搭配乳液,雙管齊下一定能讓肌膚在寒冬持續的水潤有光澤!

 

希望舒膚的青春保濕乳液含有芒果籽油、乳木果油、葡萄籽油及橄欖油等天然成分,不但能修復受損肌膚,更能使其滋潤有光澤,活膚精華能讓肌膚充滿青春及活力,相信已經使用過的人一定都深切地感受到它的好。內外兼具才能讓肌膚維持年輕狀態不老化唷!!有需求的人快上舒膚網站購買吧!!

 

青春保濕乳液

 

 希望舒膚官網:www.hopesrelief.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舒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