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等到我們的客戶分享使用心得了!!
陳先生的太太長期因皮膚問題所苦,在使用我們的主打商品神奇麥蘆卡蜂蜜膏後得到了顯著的效果
看到我們的商品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真的很高興!
 
在這之後我們又推薦了同樣是明星商品的青春保濕乳液給陳先生使用
起初小編還擔心這支商品不知是否也能帶給陳先生如同蜂蜜膏般好用的效果
不過,看到陳先生回饋的心得後小編真的大大鬆了一口氣!!
 
以下是陳先生在FB留下的心得分享:
 
其實,鑑於神奇麥盧卡蜂蜜膏對我太太的皮膚狀況有著顯著的效益我實在不知道希望青春保溼乳液是要用幹麻的。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被親友擦乳液後⋯⋯那種黏黏油油又帶有詭異香味的記憶嚇到,所以個人也不太擦乳液的。
 
不過幾年前冬季去芬蘭玩的教訓,讓我體會到乳液還是有需要的
 
因此這個月去冰島和杜拜時,就帶了青春保溼乳液隨行。
 
實話說,這隻並不適合做嚴峻氣候下Outdoor活動的肌膚防禦,因為在極寒的況狀下,綿羊油等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是,這隻超適合在室內還有飛機上用的,因為他很順...
 
這個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是塗上去很舒服,是舒爽然後有一層飄柔的感覺,味道清爽,而且不會造成嗅覺的干擾(這個對我很重要呀~)。
什麼修復肌膚、青春的功能我不知道,我這種不太保養的皮膚也不太需要
 
但北歐冬天的室內都開暖氣,然後皮膚就會很乾...很乾...非常乾...而這隻乳液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感到舒服,也讓我睡的很好!
 
這個就可以讓我按一個讚。
 
而杜拜的旅遊中,炎熱的氣候是免不了的,在大太陽的行程裡,在沙漠探險奔跑中,這隻乳液讓我的皮膚感覺很舒服,雖然回來是有變黑了一些(這隻不是防曬乳!),但是在兩極化氣候的地區旅行,這隻乳液的確讓我覺得...恩!這是可以帶著讓我的旅程更有品質的好物。
 
另外,重點是...在長途的飛機上使用的結果是...
到了目的地的精神狀況是比較好的,也許是保溼的關係,減少了肌膚的負擔連帶著身體的感覺也會好很多,所以這隻應該會在我出國的必備清單中!
 
過頭痛的是,這隻的大小是145ml,大於可以隨身帶的100ml,要不是我太太幫忙分裝,那我只會丟到托運行李中,那也就沒有機會嘗試到在機艙中的功效了。 所以喜愛旅行的人呀!這隻是好東西!可以讓行程更舒服的!
 
看完分享後,實在對陳先生以及廣大的粉絲們感到不好意思
由於舒膚尚沒有小ml數的旅行組能夠便利大家在出國時帶上飛機,故都還需分裝才行...
當然我們也積極地跟澳洲原廠討論這個部分,希望未來能夠推出小ml數的旅行組讓大家攜帶更方便~~
 
最後最後,再次感謝陳先生分享了心得給我們,這篇心得為小編以及同仁們打了一劑強心針!
如果這篇文章吸引了你,那就是不宜遲快到我們的官網訂購商品吧
 
希望舒膚官網:www.hopesrelief.com.tw
 
 
 
1400221671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舒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