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今天看到了來自國外的心得分享,國外也有許多成功的案例不斷地上演,每每看到這樣的使用心得都讓小編鬥志不斷往上攀升呢~~

 

回到主題,這位國外的使用者"Kylie Szabo"正為孩子臉頰上的疹子所困擾,在朋友的介紹下將家中的沐浴及護膚產品都改成舒膚的產品,沒想到孩子的肌膚因此得到莫大的好轉,因為實在好用而將心得回饋給Hope's Relief,藉此讓更多人看到舒膚產品的實用性.

 

以下小編將心得翻譯成中文,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值得慶祝的一刻吧 

 

Kylie Szabo

 

與您分享我的產品使用心得,孩子臉頰上的疹子已經出現有六週了,這段日子我試過許多護膚油及其他產品來幫助舒緩他的肌膚,但卻都沒有效用.

我的一位朋友向我推薦了您的產品,所以我用您的羊奶沐浴乳、青春保濕乳及麥蘆卡蜂蜜膏來取代原本的洗髮乳及按摩油.約莫三天的時間,她的

疹子消失了,而且皮膚變得很柔軟,看看照片中的差異...

 

Kylie_Before_and_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舒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