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許多粉絲前來詢問有關皮膚過敏的問題以及尋求試用品,很高興希望舒膚的同仁們能夠幫助到這麼多有過敏問題的粉絲,也很謝謝粉絲們耐心等候我們的回覆!!

 

不少試用舒膚商品的粉絲們都紛紛向我們報出好消息,告訴我們舒膚商品的神奇效用讓家裡的孩子有效得到舒緩.接下來小編將分享兩個成功案例給各位粉絲們.

 

心得分享(一)

 

11047131_10206355585594770_1617012432_n       11039386_10206355585554769_1275549025_n  

使用前

Amnda 媽咪的寶寶皮膚摸起來總是粗粗的,常常有局部發紅的情形,尤其臉頰相對明顯,雖然看過醫生後發紅處有減緩,但並沒有完全好轉.

 

11026565_10206355594234986_1529629804_n

使用後

於是Amnda媽咪輾轉來到舒膚的粉絲頁並向我們索取試用品,在發問及解答之下約莫使用了兩週,發現寶寶的皮膚明顯改善許多,發紅的情形已經完全沒了,皮膚看起來也非常的光滑!

Amnda媽咪對神奇麥蘆卡蜂蜜膏的評價是"很神奇!!

孩子能有效得到舒緩是希望舒膚各位同仁們最期盼的結果,而事實也證明蜂蜜膏真的非常好用呀!!

 

心得分享(二)

 

驅使還在就學中的黃同學前來索取試用品的原因是看到媽媽介紹舒膚的產品,看到對寶寶的成效而讓她非常心動,黃同學本身是過敏體質,只要天

氣冷加上潮濕臉部就會發紅,且皮膚會呈現粗糙的狀況,但因知道診所開立的藥膏都含有類固醇,所以都是等到不得已才就診,而醫師也診斷為濕疹.

 

未命名-1

 

在使用兩三天後我們收到了黃同學的好消息,結果是"非常好用!!很推!!"

使用後紅腫減少了許多,而且不油膩,黃同學甚至將蜂蜜膏塗抹在脫皮處,也一樣有效果!蜂蜜膏本身含有蘆薈成分,所以對肌膚一樣能達到保濕的效果.

 

真的很高興索取試用品的粉絲們都能報出好消息,一直以來希望舒膚都秉持著"藉由提供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高品質產品,確實地來改善我們顧客

的品質生活."這個理念經營著,從客人發問,小編解答,到購買產品,回覆好用的消息等等,讓小編不時地體驗到有始有終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希望舒膚的同仁們並不是醫生,但是每位同仁都對皮膚過敏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所以,不分年齡層,只要您或著身邊的親戚朋友們有任何肌

膚過敏的問題都可以到希望舒膚的粉絲專頁發問,小編一定會盡力為各位解答,也希望知道身邊有這樣困擾的您可以將希望舒膚商品推向他們,讓

他們也都能得到舒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望舒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